twinklewang

我喜欢你,胜于昨日,略匮明朝。

无可救药 25

今天又爆肝了八千字,接下来几天要出去玩,所以下次更新五一假期见


25

 

王俊凯走到虞子期身边,捡起一只鱿鱼,将竹签串了进去。

正忙着串牛肉串的虞子期抬眼看见来人,嘴角微微一翻:“你怎么来了?”

王俊凯将鱿鱼放到一边的铁盘里,淡淡道:“陶泰让我来的。”

“源源呢?”

“那儿呢,”王俊凯朝烧烤架的方向扬了扬下巴,“被陶泰扣下来做苦力了。”

虞子期串肉的指尖一顿,无比自然地笑了笑:“你留他在那边,自己过来找我,就不怕他生气?”

“怕呀,怎么不怕......可陶泰心疼你一个女生忙不过来,我要是不帮你,那家伙估计得拿个喇叭在这儿声讨我不懂得怜香惜玉了。”

虞子期忍不住噗嗤一声轻笑出来:“陶同学这人,挺有意思。”

王俊凯一提到他就满肚子气,嘴边不屑道:“他啊,就是欠的。”

虞子期又是一笑,却没说话了。

两个人安静地串了会儿肉串,虞子期拿竹签的时候,小指不小心碰到了王俊凯的手背,便有些慌张地收回了手。

王俊凯眸色渐沉,又沉默了半晌,温声道:“子期。”

“嗯?”

“你......”他微微一顿,“不会看不出陶泰找你来的原因吧?”

虞子期左手正捏着一小块牛肉,听到王俊凯的话,眼睫似乎颤了一下。

竹签头抵着厚实的肉块有点用不上力气,于是她换了一块软一点的肥肉,笑道:“我又不傻。”

王俊凯沉吟了片刻,才道:“陶泰他就是闲得发慌,一天到晚地操心我找不到女朋友,但凡碰到个女生跟我走得近些就特别兴奋......我是怕你觉得为难,下次他再找你,你大可直接推了,就说是我让的。”

虞子期静静听着,眸波微动,她似乎咬了咬牙,声音低哑地开了口:“俊凯......”

王俊凯听到她有些颤抖的尾音,眉心略略一蹙,却没有转头。

那边的声音便愈发弱了下去:“其实......”

“竹签没有了,”王俊凯温润的嗓音忽然响起,“我去拿些过来。”

说完他便转身朝堆放材料的桌子走去。

虞子期动作僵硬了几秒,才稍稍别过脸,望了一眼王俊凯离开的背影。她觉得眼眶有些发烫,可是串竹签沾了满手的油腻,只能抬起手,用手背揉一揉眼睛。

不多时,王俊凯便拿了一把竹签回来。虞子期已经恢复如常,颊边的笑容温煦,弯着嘴角打量了一眼已经堆得满满当当的肉串:“别说,你一过来帮忙,进度确实快多了,要是我一个人,不知道得串到什么时候。”

王俊凯也笑,拿手心掂了掂一块牛肉:“这牛肉切得太厚了,让女生串是挺费劲的。”

“就是啊,太不人道了,我手都酸死了。”虞子期顺势甩了甩有些酸的手腕。

“你串蔬菜吧,蔬菜好弄。”

虞子期接受了王俊凯的好意,串起了土豆片,她似乎斟酌了半晌,才道:“对了,你和源源的事情......为什么没和陶同学说?”

王俊凯微微一怔,目光旋即放柔了几分,解释道:“源源他脸皮薄,还没准备好......这事儿我想慢慢来。”

虞子期嘴角的笑意未敛:“你对源源总那么有耐心。”

“嗨,”王俊凯叹了口气,无奈地耸着肩膀,“我这十几年都等过来了,还差这几天吗?”

虞子期动作顿了顿,拿眼角睨着他,有些刻意地调侃:“那他要是一直想不开......”

任谁都听得出是玩笑的话,王俊凯却语气认真地接了下去:“那我就一直等,我不愿意做任何让他不舒服的事。”

闻言,虞子期便低下头,目光落在手心的竹签上,笑容这才真的淡了一些,温润的眸中却渐渐明朗:“原来如此。”

王俊凯转向她,微微挑眉。

虞子期却摇了摇头:“没什么,随口感叹而已。你啊,这是要把人宠上天了,我没记错的话源源刚过完生日吧......都十八了。”

王俊凯轻轻嗯了一声,人虽不在他面前,眼角却晕出一丝很淡的宠溺:“不管他多大,在我眼里都是个小孩儿。”

竹签串得差不多了,王俊凯刚想把砌满了肉串和蔬菜串的铁板端到烧烤架那边,却蓦然听到陶泰的大呼小叫:“我靠,这火怎么冒黑烟啊——源儿,靠后点站,你那里顺风,不安全。”

王俊凯一望过去,才发现烧烤架那里已经冒起了黑黢黢的浓烟,估计是用的炭不好,烧得不够充分。这要是搁在密闭空间里,大家都得煤气中毒了。

他连忙把手中的铁盘放下,同虞子期说:“你守着这个,我去看看怎么回事。”

王俊凯赶过去,一看,果然是炭的问题,用的木炭里面有杂质,烧出的根本不是白烟。

他挽起袖子,和陶泰两个人搭伙,先把烧烤家里的火熄了,将劣质木炭撤出来。

王俊凯浓眉拧着,指着地上一堆黑乎乎的东西:“我说,你从哪儿买的这些?”

陶泰自觉理亏,讷讷道:“就......在学校附近的那个市场买的,比别的地方价格低点,果然便宜没好货。”

王俊凯一口气堵在嗓子眼儿里,还口口声声说自己有经验,连好炭坏炭都分不出来。

他朝陶泰没好气道:“你去服务区那边看看吧,我刚才看见那儿好像堆了些木炭,估计是卖给露营的游客的。”

把陶泰支使走以后,王俊凯看向被烟熏得一脸黑黢黢的王源,颊边还留着之前摸脸时留下的两道黑印,忍不住失笑,眼中是不易察觉的温柔,朝对方招了招手:“来。”

王源忙活了半晌也没沾半口水,有些渴了,他看到王俊凯招手的动作,舔了舔已经皲裂的嘴瓣,靠近几步。

王俊凯刚想帮他擦干净,忽然想起自己手上还沾着黏糊糊的牛油,便将手心在衣服上使劲蹭了蹭,感觉不油腻了,才伸出手指,揩掉了王源鼻尖上的黑东西。王源皱着小脸,双手轻轻地攥成拳头,在王俊凯的手指刚碰到自己鼻尖的时候,下意识朝后躲了一下。

王俊凯凝眉啧了一声,扯着王源的衣领,拎小鸡一样拎回来,把脑袋摆正了,又拿掌心仔仔细细地将蹭上的几道黑痕擦干净,才算把小家伙的白脸蛋拯救回来。

脸擦完了,他手心还停在王源纤瘦的下颌,微微垂下眼眸,望进对方的圆眼睛,低声道:“躲我干嘛,我是要亲你还是要怎么着你了,把你吓成这样......不就是给你擦擦脸吗?下午背我上来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扭扭捏捏的?”

王源一双乌眸闪了闪,从王俊凯的手中挣脱出来,却没答话,蹲下来开始收拾已经烧焦的木炭了。

 

另一边,陶泰从服务区买了木炭回来,正好碰到赵磊洗完一盆蔬菜,从水槽边往回走。

陶泰已经习惯了赵磊对自己的爱答不理,此时此刻眼见着对方一双黑亮的眼珠直勾勾盯着自己,朝他的方向走来,胸腔里那颗心脏便一阵儿不安分地乱跳。

他等人走近了,便弯了弯嘴角,小心翼翼地问:“有事?”

赵磊对他一贯没什么好颜色,此刻更是黑着张脸,沉声道:“我问你,是不是你把虞子期找来的?”

这......有什么问题吗?陶泰被他盯得一阵心虚,低声应了一句:“是我。”

赵磊嗔目望住他,像看着傻比似的,一字一字从牙缝里挤出来:“你是不是有病?”

陶泰心里刚刚冒出芽的小小喜悦瞬间被连根拔了,委屈地瞪大眼睛,反问道:“你干吗骂我?”

“......”赵磊的眼角微微抽动,赶紧把视线从傻比的脸上移开,“我懒得和你说。”

陶泰丧着脸,盯着赵磊潇洒离开的背影,实在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等他看到赵磊端着洗好的蔬菜,去找李振文的时候,他那张死气沉沉的脸,瞬间更丧了。

 

夜幕悄悄降临,一向幽静的北山山林,今晚却热闹得很。

二十几个大学生,洗好菜,串好肉,生好火,摆好桌,开始了露营烤肉派对。

北山上的服务区考虑得很周到,除了烧烤用的木炭,还有冰镇啤酒和各种饮料提供。

陶泰和任然几个人去买了十几箱啤酒回来。王源看到他们把啤酒一瓶瓶摆上桌,拿启瓶器开了瓶盖,杏眸微微敛下,盯着盘子,脸色隐隐泛白。

其实上山的路上,听到陶泰有意无意提到虞子期的时候,他就该想到,事情本就是计划好的。陶泰特意把虞子期喊来,又撺掇着王俊凯和虞子期结伴干活,明眼人都看得出他的心思。

也难怪,王俊凯身边那个位置对外一直是空着的,而虞子期又是唯一能亲近他的异性,陶泰不撮合她,还能撮合自己不成?

说实在的,陶泰的计划并不过分,就是吃烧烤的时候多灌王俊凯几杯酒,趁着人半醉半醒间,说几句虞子期的好话,问问他对人家有没有想法。

只要王俊凯肯点头,虞子期也不抗拒,大家起着哄,把人往他怀里一推,该亲亲该抱抱,这事情就算成了。

陶泰基本可以确定虞子期是喜欢王俊凯的,一开始邀请她来,还推脱说白天有面试,可能不方便,可当他提了王俊凯的大名,那边扭捏了一会儿,便同意了。

女孩子脸皮薄,王俊凯神经又粗,陶泰便非常自觉地担起了媒人这个角色,顺便拉了同寝室的任然和吴海鸥下水。

只是王俊凯这人太死板,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嘴巴肯定硬,他必须得把人灌迷糊了。

可陶泰也知道,王俊凯精明着呢,自己要是一个劲儿灌他酒,他肯定会发现猫腻的。所以灌酒这事,他来肯定不行。

而王俊凯肯听谁的话?

——除了王源,还有谁?

别说喝酒了,王源就算让王俊凯从北山山崖边跳下去,他说不定都干得出来。

思来想去,陶泰觉得最好的办法,还是让王源来灌王俊凯的酒。

他把自己的计划一步步跟王源讲完,满脸期待地等着回应。

却见王源那双清澈的眼眸似乎有些呆滞,整个人哑了半晌,没说好也没说不好,手心里攥着那条干净毛巾,拧巴拧巴成了一股麻花,又抖了抖开,没擦脸,直接塞回陶泰手里了。

一张小脸说不上什么原因,煞白煞白的,嘴唇轻轻动了动:“陶哥,毛巾给你。”

陶泰蹙着眉,关切地望着王源:“源儿,是不是不舒服啊,这脸都白了,是海拔高了缺氧吗?”

“没有......”王源勉强提着唇角笑了笑,“可能是中午吃得不干净,肚子不太舒服......这附近哪有厕所?”

陶泰连忙朝服务区一指:“那儿就有,免费的。”

王源微微敛下眉眼,捂着肚子一路小跑地去了服务区。

过了十几分钟,人回来了,脸色看起来是好了一些,就是眼眶不知怎么回事,有那么点红。王源回来以后一句话也没多说,拎着把小扇子就继续帮忙扇风了。

如今陶泰坐在桌边自己咂摸咂摸,再配上赵磊下午骂自己那番话,有点回过味儿了,这王小源,是不是舍不得他哥啊?

......也是,兄弟俩的感情那么好,哥哥要是找了女朋友,弟弟难免会受冷落。

陶泰自以为参透了王源的小心思,琢磨着,估计不能强迫王源灌王俊凯酒了,而且今晚当着王源的面,也不好做得太过火。

可古话怎么说来着,智者千虑,必有一失。何况陶泰这人本就愚得很。

他本人的思想工作是做好了,却忘了通知他的队友们——也就是同寝室的两个哥们儿,任然和吴海鸥。

之前为了撮合王俊凯和虞子期,他们仨来之前商量了很久的对策,最后拍定的这一版本,最简单粗暴,兄弟之间嘛,搞太多花花肠子就没意思了。

 

他们几个男生轮流忙着烤肉,王俊凯拉着王源坐下后,其他几个人都默契地让出了王俊凯身边的位置。等到虞子期来了,就只剩下那一处空位。

虞子期清润的眸底先划过一丝迟疑,很快又大方一笑,挨着王俊凯坐了下来。

已经有烤好的肉类端了上来,大家累了一天早都饿坏了,寒暄了几句便就着凉爽的啤酒开始吃起烧烤。

众人一起碰了一次杯后,任然和吴海鸥又先后敬了王俊凯一杯酒,陶泰手扶着杯沿,还有些犹豫,便听到王俊凯沉声推拒道:“行了,出来玩还是不要喝太多酒。”

几人面面相觑了几秒,任然便手捂着嘴巴,有意咳了一声。

王源正在啃鸡胗,听到咳嗽,循声抬起眼睛,便见到任然朝他使了个眼色。

他敛着眉,落下的几缕发丝刚好遮住了眼睛,慢慢地,他将鸡胗放下,手心贴上盛满了啤酒的酒杯,杯壁上起的水雾有些滑腻,他端起来的时候差点失手洒在身上。

王源咬了咬下唇,把唇肉硌得有些疼了,才忍着喉头的干涩,开口道:“哥,我敬你一杯吧。”

王俊凯着实一愣,王源从没敬过他酒,何止没敬过,小家伙一般都是劝他少喝的那个。眼前这状况,着实有些古怪了。

可王源的酒,他又怎能不接。

王俊凯破例打了脸,将已经空了的酒杯满上,与王源的杯沿轻轻碰了下,抬起头一饮而尽。

王源也跟着,扬起脖颈将杯中的啤酒喝干了,小小的喉结随着饮入的动作上下浮动。他很少喝酒,也不知自己酒量深浅,此刻一杯下肚,不至于醉,只觉得喉咙里火烧似的疼,不知是被酒精烧的,或是别的什么。

这一杯喝完,王源的眼前泛起了浅浅的湿意,口腔里还留着啤酒的苦涩,是真的,没力气再敬那人第二杯了。

酒桌上的喧嚷未停,一直没说过话的赵磊却忽然啪地一声将筷子拍在了桌上:“陶泰。”

陶泰刚夹了一筷子韭菜进嘴里,有些愕然地望了回去,看到赵磊一对远山眉正紧紧蹙着,眼角溢出了一丝寒意。

他怔愣地跟着放下了筷子:“怎么了?”

一桌人都看向他们,赵磊知道自己唐突了,将寒光正盛的眸子垂了下去,淡淡道:“你跟我出来一下。”

“......有事?”陶泰刚才和他冷冽的视线撞了个正着,此刻不禁有些迟疑。

“嗯,”赵磊道,“我想吃金针菇,你陪我去烤。”

“......”

陶泰一脸狐疑地跟着赵磊离开餐桌,赵磊走到烧烤架边,将正在烤肉的同学赶了回去。

陶泰问:“你不是想烤金针菇吧?”

赵磊掀起眼皮,清冷的眼眸正对着他:“原来你还是有脑子这东西的啊。”

陶泰一愣:“你这话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赵磊扯起一边嘴角,冷笑着,“陶泰,你说我是该骂你,还是该可怜你......我就不懂了,凭你这种智商,到底是怎么考进K大数学系的?”

 

酒桌这边,并未因为两人的离开而扫兴。

任然又喝了一杯酒,笑眯眯地望着虞子期:“子期,你之前不是在加拿大念书吗,跟我们说说,觉得欧洲和中国有什么不一样?”

虞子期略一思考,笑着答道:“其实校园风气就不太一样,加国那边比较开放,什么肤色的人都有,听到的也不只有英语,还有汉语,俄语,日语......咱们中国这边呢,人文气息更浓厚一点,大家也比较看重民族文化。”

任然也牵着嘴角,认真问道:“那你更喜欢哪边啊?”

虞子期眯了眯眼角:“我当然更喜欢中国啊,不然也不会回来。”

这番话,说得大气,却不官方,听众们只会对这女孩亲近几分。

吴海鸥点了点头,不住赞赏道:“你们说,这留过洋的姑娘就是不一样,说话办事都有气质,是不是?”

坐在吴海鸥身边的刘芹是他的女友,闻言不禁瘪了嘴角:“你这是变着法儿说我没气质咯?”

吴海鸥自知嘴欠,轻轻掌了自己一个耳光:“哪儿敢啊我的小祖宗,我就是由衷赞美一下人家虞姑娘,你刚才不还偷偷跟我说觉得她长得好看吗?”

刘芹脸上还带着愠恼,却没法反驳。她确实夸了,虞子期长得美,这长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

吴海鸥顾着自己老婆的情绪,不方便再开口了,任然便自然地接了话茬儿:“子期,你条件这么好,肯定有很多男生追求吧?”

虞子期顿了顿,模棱两可道:“还好。”

“怎么不想着找个男朋友呢?”

虞子期答:“其实我才刚分手不久,还处于空窗期......暂时还没遇到合适的。”

任然便笑:“你别说,咱们K大,最不缺的就是优质男了。”

“那倒是,”虞子期礼貌地颔首表示同意,“我来了这边,碰到的男孩子都很不错。”

“那......就没遇到哪个准备发展发展?”任然一边问着,一边眼角注意到王俊凯这边,不禁蹙眉道,“我说王俊凯,别光顾着给你弟夹肉啊,我们这儿讨论关键话题呢。”

王俊凯又捞了半条小黄花鱼到王源盘子里:“你们说,我听着呢。”

吴海鸥也插了进来:“说到优质男,咱们在座的男生里,要属俊凯最拔尖了吧?学习成绩姑且不谈,光他这张脸,我作为同性都是服气的,那是真的帅。”

刘芹在他旁边跟着点头:“作为异性,我对你的观点表示支持。”

“......”吴海鸥那嘴角一抽,“你跟着瞎掺和什么呢?”

刘芹得意洋洋地剜了他一眼:“怎么,就允许你欣赏美女,不允许我赞美帅哥啊?”

“你——”

“好了好了,”任然打圆场道,“你们小两口,想吵架回家吵去,别在这儿破坏气氛。不过子期啊,你和俊凯认识这么久了,肯定很了解对方吧?对他这个人,你是怎么看的?”

话音这一落,王俊凯的脸便冷了。

虞子期则微微抿起唇,凝眸思索了片刻,才微笑着答道:“王俊凯他,是个非常优秀的人。”

“优秀......”任然将这二字在口中念了一遍,嘴角翘起微妙的弧度,笑得有些意味深长,“有多优秀?他的优秀......值得让你这种女孩心动吗?”

这一下,连虞子期都尴尬地不知该怎么接了,只能勉强地动了动唇:“这......”

所有人都以为该轮到王俊凯开口了,大家都好奇着,王俊凯是会纵容任然他们问下去,还是会帮虞子期解围。不论哪一种,都是好戏。

可王俊凯却什么也没说,只抬起手,按住了王源正欲端起第三杯啤酒的手腕,低声道:“少喝点。”

众人:“......”

这是哪门子好戏?大家讨论得兴致昂扬,当事人却仿佛没听到般,注意力都在身边的小朋友身上?

王源松开了酒杯,转而拿起一串已经放冷了的羊肉串。

王俊凯这才施施然地抬起眼:“任然,这么多吃的都塞不住你的嘴吗?”

任然也是个人精,随便给他根杆子都能顺着往上爬,哪儿会被王俊凯一句话唬到。只见他眉头微微一动,语气有些酸溜溜地说着:“哟,这是心疼了?不愿意让我欺负子期?”

王源刚咬了一口羊肉,呲了一嘴的羊油,便吐了出来,满口的膻味。

王俊凯便没接任然的话,蹙眉望向身边的人:“怎么了?”

这一口冷掉的肥肉,刺激得王源直犯恶心,眼泪径直往眼眶里涌着,他趁被发现前,连忙揉了揉眼睛,开口时嗓音却有些涩然:“没怎么,羊肉太腻了......我想去烤点蔬菜吃。”

说着,他便从位置上站起来。

王俊凯捉住他的手腕:“我陪你去。”

“不用,”王源连摇头的幅度都不敢大,泪水潮乎乎的在眼眶里打转,幸亏现在天色暗着王俊凯看不清他的眼睛,要是眼泪挣脱了眼眶淌下来,肯定会被发现了,他赶紧推了推王俊凯攥着自己的手,“你接着吃,我让陶哥帮我就行。”

剩下的人也起哄道:“俊凯,咱们酒还喝完呢,不准走。”

王俊凯又盯了会儿王源的脸,除了被刘海略微挡住的眼睛,确实没发现异样,这才放开了他,沉声叮嘱着:“要是哪里不舒服,一定记得跟我说。”

“好。”

王源朝烧烤架走去,两行清泪便顺着眼角慢慢淌了出来,身后王俊凯还在反复强调着:“行了,你们别劝了,我今天真的不能再喝了......”

 

积蓄的眼泪毫无知觉地流了一会儿,便干了。王源神色木然地走到烧烤架附近,只剩下眼眶中还有些潮意。

陶泰和赵磊没有在烤东西,而是站在烧烤架边说着什么,赵磊的神色有些激动,陶泰则手足无措地站在对面,挨训般地捏着拳头。

王源轻轻提了口气,上前两步,尽量自然地问道:“陶哥,赵磊,你们聊什么呢?”

不想那两人听到他的声音,神情俱是一震,陶泰的肩膀甚至明显地抖瑟了下。

赵磊神色复杂地盯了王源片刻,才叹了口气:“王源,对不起,我没能做到帮你保密......你和王俊凯的事情,我都告诉他了。”

音落,王源的眼瞳微微晃了一下,本以为会难过到肝胆决裂,可当事情真的发生,却只有心脏在隐隐作痛。

他轻轻牵起了唇角,黝黑的瞳孔里映着山顶唯一那盏路灯的倒影,望向赵磊的目光也被灯光衬托得温和许多:“你道什么歉?”

“我道歉......是因为我食言了。”

陶泰眉头深深地拧着,眼眸中尽是浓浓的自责和悔意:“不,该我道歉的......源儿,对不起......是我眼睛瞎,我该死......我,我真的——”

王源无谓地笑了笑:“陶哥,你也不用道歉,从始至终你什么都不知道,所以这不怪你......要怪,也怪我自己。”

陶泰悔得把嘴唇都咬紫了:“源儿,你和俊凯,你们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啊,就因为怕我们接受不了?”

“也不全是,”王源摇着头,苦笑,“是我太软弱,我担不起我哥的感情。”

“这事情整的,”陶泰咬了咬牙,抬腿准备往回走了,“不行,我现在就回去把任然和海鸥叫过来。”

“陶哥——”王源却拦住了他,“还是不劳你费心了。”

陶泰看清了王源眼睛里含着的泪光,又是心疼又是懊恼:“王源......你放心,我现在是真看明白了,俊凯他对你肯定是铁了心的......大一到现在,从没有哪个女生近得了他的身,那都是因为你。就算这回,这回哥干了傻逼事儿,他也不可能......”

“我知道,”王源轻声打断了,“我信。”

他话音一顿,哑然了半晌,再开口时的声音已有些虚浮的沙哑:“我只是恶心我自己,碰到什么事都想着往后缩......赵磊,你说,我是不是特怂?”

赵磊眼瞳微微闪烁,笑着答道:“你是。”

说罢,他从箱子里拎出一只还没开封的冰啤,张嘴用牙齿撬开了瓶盖,递到王源眼前:“来一瓶?”

王源咧开嘴笑了下,接过酒瓶,仰起头,对着瓶口喝了下去。

 

任然和吴海鸥第三次劝王俊凯喝酒的时候,王俊凯依然沉着脸,冷冷推拒道:“阿然,海鸥,够了。”

“真不给面子?”

“......我真的不想喝。”

已经枯坐了十几分钟,王源还没回来。

千头万绪在脑海里走马观花地过,思来想去,总觉得王源临走前的神态有哪里不对。

王俊凯实在放心不下,于是道:“你们喝吧......我去看看那边烤得怎么样了。”

言罢,他正要起身,却见任然偏头望了望,笑着朝他身后一指:“不用去了,人已经回来了。”

任然话还没说完,王俊凯便感觉有一股浓浓的酒气从头顶罩了下来。

他还没来得及回头,一只白皙的手却狠狠扯住了他的衣领,那力道不小,直拽得他整个身子向后一仰。

“......源源?”

他下意识地别过脸,便望进了一双熟悉的眼睛。

圆润的眼廓半睁,湿漉漉的睫毛像是蘸了酒一般,正微微扇动着,连那双素来清澈的杏眸前也覆了一层雾蒙蒙的水汽。

王俊凯足足愣了几秒,正欲开口问问这人是怎么把自己灌醉了,可那两瓣还染着残酒的软肉,已经不由分说地贴上了他的唇。


tbc

评论(345)
热度(23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winkle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