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klewang

我喜欢你,胜于昨日,略匮明朝。

好久不见。

写下这句开头时,我刚敲完最后一行代码,临时起意打开许久未更新的lofter,看着几万条未读消息凝神了半晌,然后决定发点什么。
一五年二月,我在这个账号上发表了第一篇文字,那时候,这里没有关注我的读者,也没有惺惺相惜的写手,唯一有的,仅仅是我对哥哥弟弟的喜爱,以及他们带给我的感动。但我依然鼓起勇气提了笔,有些固执地写着。慢慢地,这儿开始有了关注我的朋友,开始有了喜欢我我也喜欢的伙伴,不知不觉我就写了三年,写了很多很多篇故事,演绎了一双又一双凯源……刚才我又去读了一遍《参商》,迄今为止我写得最用力也最用心的一篇文,明明已经淡圈近一年,却还是觉得眼睛湿润了。我无比怀念那时候把一整颗心都捧给他俩的自己,这些文字说不上多动人,甚至有些傻气,却句句戳着真心。
我没有脱饭,还会关注他们的动态,比如他们参与的综艺,影视剧,我时常会抽空看。可我承认现在我的感情已没有当初那么热烈,纯粹。我忙于奔波,经常加班到八九点钟,也开始了一段恋爱,需要经营自己的爱情,再没有那么多精力一笔笔描绘心目中那对美好的少年,几次尝试提笔,都懊恼地潦草收尾,所以我这次可能要请个很长很长的假,且暂不知归期。
原谅我的私心,这次我还是不想说再见,但是也别等我。如果有一天我重拾了那份热情,我会回来。
最后,我想跟关注我这么久的各位,想跟那些在凌晨两点互诉衷肠的旧友,想跟我曾经挚爱的凯源说一声,感谢,真的真的,感谢。谢谢你们给予了这段珍贵的美好的回忆,它足够我记许多许多年。

山高水长,后会有期。

评论(643)
热度(23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winkle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