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klewang

我喜欢你,胜于昨日,略匮明朝。

那我呢

速成的,非常短小...

我就是被采访甜傻了而已...


“用一句话说一下对方的优点和缺点吧。”

“嗯......王源儿的缺点就是......”王俊凯卡在那里,一时找不到合适的答案。

“帅。”小主唱把手里的绵羊拎着耳朵又转了一圈,笑得眼睛眯了起来。

小队长无视掉某人自恋的行为,眼角却挂了缕笑意:“王源儿的缺点就是——挑食吧,就永远长不高的那种。”

“然后......千玺的缺点就是中分吧......开个玩笑,我觉得千玺就是很闷的一个人。”

“那优点呢?”

“千玺的优点就是比较成熟稳重,上次......”

原本靠在沙发上的王源忽然坐直了身子,脑袋朝着队长的方向凑了凑,小声却自然地问了句:“那我呢?”

短短一句话,三个字,里面包含的千丝万缕的深意却被王俊凯读了出来。

那我呢?我的优点是什么?王俊凯你神经辣么粗记性辣么差可别忘了说说我的优点啊。我虽然挑食但是我有努力吃饭,我虽然犯懒但是我有好好唱歌,我虽然筋硬但是我有认真练舞,所以你要记得表扬我啊。

瞄了眼王源求表扬时理直气壮的表情,王俊凯有些忍俊不禁。他手肘轻轻碰了下对方的胳膊,轻声说:“你等一会儿。”

等一会儿就说到你了,平时夸你还少了吗,慌什么慌。

王源捏着绵羊头顶的几撮毛,低下头,那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

你私底下夸我,是为了鼓励我啊;可是在记者、在观众面前夸我,就能......就能让大家知道,你确实觉得我很棒。

傻子,我知道了。怎么会忘了你。

“王源儿呢,他的优点,就是比较开朗,比较活泼。”

......就这个?

就这个。

什么啊,你源哥长得这么帅表情这么可爱身材这么好唱歌这么好听说话这么幽默,你憋了半天就憋出这么一句?

是啊。

王俊凯你死开,今晚别想和我一起睡。

你最近失眠这么严重,我不在你睡不着怎么办?

......

乖。

谈到你的缺点我顿了很久,因为我抓心挠肝地想了半天也找不到你不好的地方。大概我对你唯一的不满意就是挑食了,饭要吃光肚子要填饱。啧,又嫌我念你了不是?你啊,别总打嘴炮说自己长了二三十厘米,这么有本事不如一口气蹿这么高给你哥看看啊。

提到你的优点我又差点略过,不是我不想说而是我不知道从何说起。你特别可爱眼睛又大笑起来也甜,你陪着我一起吃苦一起努力,咱们流的汗流的泪我都铭记在心,但是这些都是我不愿意和他们分享的,也羞于启齿。你在我心里有多棒,有多特别,以后再慢慢告诉你,不是靠现在嘴上说说,而是用行动来证明。

说完了?

嗯。

好啰嗦啊你。

......

“我觉得小凯的缺点就是话太多.....优点也是话太多。”

你一天到晚地念我这儿念我那儿,说实话我真的被念烦了。不过......你偶尔啰啰嗦嗦说的话,还挺中听。

 

“你们能不能谈谈对初恋的看法?”

“很好啊,初恋就很甜蜜,很开心......”不对,小主唱蹙了蹙眉头,好像说漏嘴了呢。

“为什么说得好像我已经有了......然而并没有,只是以后有机会有......”

这回轮到我们小队长坐不住了,他屁股不安分地动了动,拿着麦克的手一晃,碰到了小主唱的手背。

没问出口的那句话是,

那我呢?


评论(76)
热度(15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winkle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