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klewang

我喜欢你,胜于昨日,略匮明朝。

【论坛体】日了狗了我已经受不了这两个小鬼了

-一个工作人员的心酸日常qwq

*只见楼主

 

1楼

 

镇楼声明:

如果你是孤苦伶仃的单身狗,或者是恋爱不顺的可怜人,请迅速点击右上角的小红叉好吗?这是我对你们最后的宠爱......qwq

如果你看完声明还坚持要看的话,那好吧我不拦着你。

 

 

4楼

 

提醒各位准备好墨镜。

 

 

8楼

 

先做个自我介绍吧,我是公司的工作人员。不要惊讶,其实公司里很多人都混迹在凯源饭圈里的,比如那谁谁,再比如那谁谁谁,还有那谁谁谁谁。说到这儿,大家应该都懂了吧......【doge】

出于个人原因,我不方便透露身份,但是我以自己的人格担保,我今天说的每一句话,都可以成为呈堂证供!都TM是真的!都TM比24K纯金还真!比金伯利钻石还真!

也许你们会说,作为工作人员,我有责任也有义务来保护明星的隐私。是了,你们说得对,说得没错。但是——我真的已经尽了全力去忍耐这两个小鬼了。不然我会等到今天才说吗?早八百年我就出来婊他们了好吗?!

我今天会站到这里,披露两个小鬼日常的丑!恶!行!径!纯粹是因为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21楼

 

那些让我拿出证据证明自己的......好吧你们赢了......

下面我就拿出小马哥的高清私房照来给你们——

[图片]

[图片]

怎么样,能数清小马哥额头上有几颗痣吗?

 

 

38楼

 

你们还真数了啊?真是无聊......

不过你们都数错了!是21颗!跟酒瓶儿盖上的锯齿一个数!那些说20颗的,你们没看到他太阳穴角落里那颗黄色的小痣吗?

 

 

51楼

 

言归正传——说好今天要婊两个小鬼的,我说话算话。

关于两个小鬼的身份,我想我不用做过多介绍了吧,大家都很熟了。大哥王俊凯,一哥王源,两个熊孩子,提到他俩的名字我就恨得牙痒痒......

我是随行的工作人员,也就是说,但凡组合里有活动,我都会跟着一起去。我在公司里干了三年多了,从组合成立伊始我就跟在他们仨身后接屎接尿,感情都挺深的。特别是王俊凯还有王源,我真心是亲眼看着他们从小不点的娃儿一点点长开成现在的模样。

就是因为太熟,我才会比一般人更了解这两个小鬼的尿性。因为千玺是后来加入的,所以这两个小鬼之间的关系更好一些似乎无可厚非,公司里的人也都看惯了两个人有事没事儿地打打闹闹。但是我还是想说——

打打闹闹不要紧啊,你们别打一打就开始摸腰啊;摸腰不要紧啊,你们别摸一摸就开始把手伸衣服里啊;把手伸衣服里不要紧啊,你门别伸一伸就倒沙发倒床上啊......算了,我说不下去了......不对,应该说再往后,我就看不下去了......预知后事如何,反正我不知道。

 

 

103楼

 

我是从去年四月份开始发觉出不对头的,自从拍完公司的短剧以后,这俩人之间的气场愈发地腻歪起来,吃饭凑一起,练歌凑一起,连上个卫生间都要作伴一起......最让我不能忍的是,有段时间他们连更衣室都用的一间啊我日......不过现在不会了,现在公司把他们两个人的更衣室安排在两层,免得俩人聚堆儿换衣服......呵呵。

外出有行程的话,这俩人是肯定要住一个房间的。其实吧,但凡组合全体到外地赶通告,人家主办方都会提前给组合里的成员一人安排一间房的,这是常理。但是到了我们这儿,就得提前半个月给主办方打电话,告诉人家,我们这边比较特殊,不需要三间房的,准备两间房就好了,哦对,有一个要双人间......

有的时候,联络主办方的这种事会临到我头上,我是特不喜欢做这种事的说实话。为什么呢,你想啊,人家好心好意地给你们准备了一人一间,你却给人家打个电话,告诉对方不用准备那么多,我们不需要......要是遇到脾气好的姑娘还好,要是碰到个喜欢刨根问底的,那就真是日了狗了。

我到现在都记得,有一次到长沙去赶通告,又轮到我打电话。接电话的是个声音挺甜的姑娘,我跟人家简单讲过原位以后,那边沉默了一会,特淡定地问,为什么啊?我当时就木了,不知道怎么说。

接着那姑娘又问,是有两个人要住一间吗?我说是。然后她语气就变得非常不能理解的样子,说,哎我是觉得奇怪啊,你们三个小孩不正是青春期吗,十几岁的男孩子都希望自己显得独立,最不愿意和别人住一间了,尤其还是和同龄人,同龄人就算了,还是同性......

我当时特想直接把电话给挂了,但是又不好意思,我只好说,唉你不知道,两个小孩是一起长大的,小时候都穿一条裤子呢,关系好。

然后那姑娘就不说话了,我喂了好几声,她才简单地把酒店和行程的事情交代了一下。临挂电话的时候,她忽然又说,我懂你的意思,放心,我不会乱说的。

我日,她到底是懂什么了?!乱说?所以是要乱说什么?!现在的人都怎么了,是她们不正常还是我不正常了?归根结底还是怪这两个小鬼,连住酒店都要粘在一起,凭空添了多少麻烦。

 

 

124楼

 

那些让我讲酒店日常的......你们饶了我吧......我真的有很多不好的记忆......

 

 

147楼

 

别别别别跟公司举报!!!!!!!!!!!我混口饭吃也很不容易的好吗?!好吧好吧,我说,不过你们等会儿我先去吃块馒头压压惊,说这种事太费心了。

 

 

188楼

 

我回来了,别着急——嗯我先说说挺早以前的事吧,这件事——怎么说,可以载入两个小鬼酒店日常史册的TOP3里面。我一提起这件事,就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熊熊的煞气!公司之所以会妥协到让两个小鬼一直住一间屋子里,这件事绝逼是最大的导火线......

事情还要追溯到14年年中,也就是王俊凯刚结束中考闭关的时候。考完第一次赶通告,王俊凯本人兴致还挺高的,毕竟另外俩猴都在准备期末考试,随身带了一摞摞的作业,他一个人悠哉悠哉的,自在得不行。到了酒店,主办方很自然地给了三张房卡。那时候组合还没现在那么红,所以对方这么大方我们还挺惊讶的。对,是惊讶,不是惊喜。

因为我们的队长王俊凯,在看到房卡的一瞬间,就头顶着乌云行走了整整一个下午。晚上一大帮人出去吃特产,王俊凯全程黑着张脸,也不说话,瘪着嘴巴坐在那里给王源夹菜,自己倒是没吃几口。吃完饭回了酒店,三人各自领了房卡回房间。我到了王源的房间去送牛奶——没错这小家伙有睡前喝牛奶的习惯,因为要洗澡所以支使我下楼去超市买。我一开始是拒绝的,耐不住他嘟起嘴巴,可怜兮兮眼巴巴地跟着我软磨硬泡,最后只好妥协了。我刚送完牛奶准备出门,门铃就响了。我开了门,就见到了站在门外的王俊凯。他看到我以后明显一愣,本来就黑着的脸变得乌青乌青的,沉下声问,你怎么在这儿?

拜托,我是个有正当理由的人好吗!我是来给王源送牛奶的!但是我堂堂七尺男儿,看着冷脸的王俊凯,忽然就TMD,萎了(虽然我不想承认),我说,我来送奶。

他很淡地瞥了我一眼,依旧黑着脸地绕过了我,进去和王源说,你作业写完了吗?王源当时正窝在床上,一边吸着牛奶一边打游戏,看到王俊凯进来了,游戏里的厮杀声登时就没了。他小小声地回复,还没。王俊凯又问,你洗完澡不是都刷牙吗?现在都快十二点了,怎么又喝奶了?王源半天没吱声,过了挺久忽然说,那谁谁特地给我送来的,我不好意思不喝。我当时站在门口,满脸震惊的表情,心里是921118头草泥马在奔跑,奔跑,不停地奔跑......尼玛刚才是谁求我去买牛奶给他的,这会见着王俊凯冷脸就倒戈了是怎么回事?......

王俊凯听完一个眼刀扫过来,吓得我虎躯一震......他看着我,说,我得看着王源做作业,你还有事吗?我能说有事吗,当然是没事了,我趁着他脸更黑之前出了房间。唉,考完试就是好啊,还可以看着队友做作业。

结果我到了第二天早上才知道,前一天晚上两个小鬼又是住在一个屋里的,住在王俊凯的房间——因为王源的床上洒了整整一盒牛奶......我到现在都不知道牛奶是怎么洒的,因为我买的是盒装密封的蒙牛,整个盒子唯一的出口就是那个小小的吸管孔......王俊凯就和工作人员说,王源自己的事都打理不好,不能让他自己住一个房间,不然头发也不吹,作业也不做,睡觉还踢被子......你看,这回连喝奶都仨床上了。王源没了他,不行。

我知道以后就......哦。

忘了说,回程的飞机上,王源一路都在赶作业,赶作业,赶作业......我心想现在初中生作业可真多啊,昨晚赶了一晚上也没赶完吗?

 

 

231楼

 

回复201楼:把牛奶倒锁骨里这种事你是怎么想的......人家只是孩子而已啊,大哥那时候才14岁,毛还没长全呢......你以为是最近的事么,stupid......

 

 

235楼

 

回复217楼:我。确。定。床。上。洒。的。是。牛。奶。

 

 

293楼

 

再说个最近的事情,大概一两个月以前,也是一次赶通告的时候,这个事让我对王俊凯和王源的认识又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组合里面我最喜欢的还是王源。原因挺简单的,王源这小鬼还算乖巧,会撒娇会卖萌,也挺懂事的,除了会偶尔因为王俊凯而出卖我,会偶尔明显地偏向王俊凯以外......不过在我看来,这都算不上大事。

另外两个孩子嘛......一方面和千玺接触的时间少,不算熟悉,另一方面——王俊凯看我不是很顺眼,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就是知道,知道了也不告诉你们,有本事来咬我啊。

回到正题,我在说赶通告。那天晚上在酒店要拍节目花絮,我随行去送了晚餐,正碰到王源在闹脾气不肯吃饭,王俊凯那天看着心情也不好。两人一看就是吵架了,要我看,八成是为了吃饭的事。我看到王源坐在那里瘪着嘴巴别别扭扭的模样,有些不忍心,就端着盒饭走到他跟前,想递给他。王俊凯当时正坐在沙发上刷微博,我这边一动作,他忽然就抬头看过来,搞清我在干什么以后,又低头看手机。

王源委屈地看了眼冷脸坐在一边的王俊凯,故意很大声地说,不想吃,你别管我。我就把盒饭放到了一边,端起正色看他,你不吃是吗?不吃看我怎么收拾你。然后王俊凯又抬头瞥了我一眼,我当时没太注意。

我撸起袖子去挠王源的痒痒肉,一边挠一边说,我让你不吃。王源也不经闹,嘻嘻哈哈地就倒到了床上,蜷着腿瞎扑腾。我其实没用多大力气,单纯为了开玩笑,这小鬼忽然就倒下去的时候我也没搞清楚状况,丫我干什么了他怎么就倒了。然后我余光里就看到王俊凯噌地站起来了,我全程立正站在那里不动,其实心里就不停地弹出弹幕,满屏的何等尼玛卧槽啊啊啊啊啊啊......

王俊凯头上倒扣着个鸭舌帽,把手机甩到了床边,盯着我说,你撒手。然后他低头望着耳朵根都泛红的王源,说,放着我来。我站在那儿,把手背到身后,说,我早就撒手了。王俊凯呵呵笑了两声,说,哥你先出去呗,下次进来敲个门行吗,一旦我们没穿衣服呢。

我当时就......

然后我就出去了,对,我又被王俊凯赶出去了。我出去前又看了眼王源,这小鬼可怜兮兮地看了我一眼,摆着口型跟我说,对不起。脸上露出舍不得的神色,只可惜他笑盈盈的眼睛还是出卖了他。

合着是故意倒下去的啊——我之前说得不对,王源不是偶尔因为王俊凯而出卖我,也不是偶尔明显地偏向王俊凯。他从来,一直,永远都是这样的,every time!

所以说,组合里我还是最喜欢千玺了。

 

 

333楼

 

我日......你们是怎么猜出来我是胖虎的,我以为我隐藏得很完美!我说了什么让你们看出端倪的?因为我说王俊凯看我不爽吗......罢了,早晚的事,我这身份确实太尴尬了,纯粹就是王俊凯作为源苏大队长的活靶子,中枪的从来都是我,习惯了。

但是我拜托你们个事,就是别把我发帖的内容截图发出去。我来这吐个槽,图个乐呵,让王俊凯,不对,让公司知道了,我会很不好过的......

 

 

341楼

 

啊——叫我虎哥就好。英文名啊,就fat tiger啊。

 

 

388楼

 

酒店的日常太多了,一时说不过来的,我就简单做个总结吧。一句话来说,就是——仰卧起坐啊,双人按摩啊,趴肚子枕大腿啊,床上打闹啊,床上打闹啊,还有床上打闹啊,再就没了......

 

 

403楼

 

我看挺多人想看湾湾行的日常,满足你们。说到湾湾行,我印象最深的,不是在海边,也不是在渔船,更不是在什么女仆餐厅......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其实是有一天练舞之后。

大家都知道啊,王源学舞蹈和另外两个孩子比起来相对吃力一点......那两天训练完后,小家伙的心情都不太好。王俊凯这个人呢,怎么说,他对人的关心从不露在表面上的,他不会凑到王源眼前寒虚问暖,不会安慰他说一些你其实跳得很好不要气馁之类的废话。用一个词来总结他对王源怎么样,就是——干实事。

第一天训练结束以后,我们一行人去了士林夜市录节目,王源虽说心情不佳,镜头前到底还是努力摆出眉开眼笑的样子,说说笑笑的,只是笑意大多没抵到眼底,旁人看着都有些心疼的。经纪人到夜市前其实安慰了他挺久的,不过我猜他没听进多少,青春期的男孩子,自然有自己的一套想法。王俊凯一路走在王源旁边,一直也没吭声。我跟在一边其实挺看不过去的,毕竟是队长,还是......你们懂得,怎么连句问候都没有的?

后来他们去找吃的的时候,几个人找到了大肠包小肠。我当时站在摄像机旁边,镜头正对着他们两个小鬼。王源脸上挤着笑,说让王俊凯吃。我当时看王俊凯的表情,我就知道没门儿,他不会吃的。按照他的性子,多半是一口回绝掉的。

所以......当我看到王俊凯,对着王源两手抱拳,摆出委屈求全的表情说“一哥,我求求你,行吗,一哥,我求你了”的时候,我是......崩溃的。

所以......当我看到王俊凯灵活地闪过挡在眼前的三四个人,揽住王源的肩膀,笑着凑近说“来,一哥,我请你吃吧,一哥,我请你”的时候,我才慢慢明白......

原来我们眼里大写的帅气的组合队长,让所有练习生唯唯诺诺的大师哥,在学校也混得风生水起的八中校霸,平时狂拽酷炫吊炸天的王俊凯,是在示弱啊,他在用自己的方式安慰王源,也唯有他的方式,才管用。

真的,在我看来,你们说的海咚啊,王抗抗啊,和这件事比起来,完全不值一提。因为在这件事里,王俊凯和平时的他一点也不一样,可我又觉得这才是最真实的他,不骄纵,不霸气,心里只向着一个人。

怎么突然煽情起来了,唉,一点也不像我。

 

 

455楼

 

时候不早了,今晚先说到这儿,我得我给我女儿换尿布了。我开这个帖子是想吐槽他们的,没想到说着说着把我自己也带到坑里了。

虽然说这两个小鬼搞得我的生活完全不得安宁,我也一早锻炼出了一双钛合金防闪瞎的狗眼,但是亲眼看着他们一路的成长,也真的挺不容易,以后啊,我还会继续做俩小鬼的保镖,站在他们身后,看着他们如约定好的一样,去同一所城市,上同一所大学,登同一个舞台,一起走很久。

正如你们所见的,他们在谈恋爱。我也不知道他们这场恋爱要谈多久,大概......六十年吧。

希望到那时我已经不做他们的保镖了,不然,就真的是日了狗了。

评论(63)
热度(17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winklewang | Powered by LOFTER